LLASILA

专爱冷cp 偶尔也吃热cp 间歇性掉落粮食

想太多

刺客列传入坑,时间线等不对处请指正~

---------------------------------------------------------------------------------------------

  “那我要选的话,就选teddy啊,tevan吗,我们本来就是一对cp吗,和易恩只是……”

  黑暗中易恩静静地看着屏幕上evan一脸正经地解释着cp的关系,想着肯定过不了几秒他就受不了要崩掉,果不其然下一刻话题就被转移到了自己的头发上。

  “他头发最近是扣蛮多分的哈哈哈哈”

  易恩看evan笑的大声,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顺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还好啦,手感蛮不错的啊,摸起来像一条狗。

  易恩拿起手机想跟evan发发牢骚,让他说说看自己的发型到底扣分在哪里啦,他自己上次不也摸的很开心。手机界面都划开了,想了想又放下。

  算了算了,或许人家只是找个台阶下呢。

  都是自己想太多罢了。

 

  易恩是天蝎座,evan也是天蝎座。

 

  沉迷星座的易柏晨曾经一条条的比对过自己和天蝎座到底有哪些相似之处,发现有些地方说的很对,有些地方说的也不对,模棱两可更是让他觉得无法自拔。

  后来,易柏晨变成了Ian易恩,十七八岁的网瘾少年被推上了舞台要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偶像。说实话,就算再怎么带着一个字就是干的少年心性,他也只是个没有准备好的小孩子罢了,甚至连牙套都没摘,青春痘都没消。

  他想过自己会被攻击,毕竟喜欢的团体莫名其妙加入新人,换做自己也会生气的吧。易恩默默看着那些说他丑,让他滚出去的言论,内心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波澜。

 

  我都ok啊,没关系的啦。

  

  易恩一直都觉得从这一点上来说,自己还是蛮天蝎座的。

  他不在乎很多事情,不在乎别人的调侃,不在乎别人的攻击,也不在乎别人看不看好自己。所以大家都觉得他的脾气超好,什么都是“我ok啦”“好啊”“我都可以啦”,以至于落得了个团欺的名声他都还是一脸的笑。

  

  所以,当evan跟他说很抱歉喜欢呛他,并且解释说那只是一种自己想要亲近的办法时,他的第一反应不是感动,而是愣住了。而后就有种眼眶一热的感觉。

  他也不知道自己感动什么,是感动于evan想要和他亲近,还是感动于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是在乎的,也终于有一个人知道自己是在乎的。

 

  而且这个人还是那么优秀的evan。

 

  受宠若惊。

 

 

  易恩觉得比起自己来,evan有更多传统意义上天蝎座的特质。不像自己东西喜欢乱丢,evan的东西总是归的整整齐齐的。也不像自己喜欢临时抱佛脚,evan每次做事情之前都很有规划。虽然是同期加入团体,可是从一开始,易恩就知道evan要比自己优秀太多。

 

  他是谦逊有礼的王子,而自己只是个什么都不会的混混。

 

  人总是会被自己没有的东西所吸引。

 

  刚开始的时候易恩和evan并不相熟,因为易恩始终觉得evan和自己是两个世界的人。可他到底还是有点崇拜这个什么都会的哥哥的,虽然到现在他都不愿意喊evan哥。后来慢慢的,易恩发现evan和自己算的上是最合的来的,要冷一起冷,要high一起high,别人听不懂的梗他们却能笑的很开心。而且evan很宠着自己,东西乱丢也不会说自己,而是帮自己收好。自己叫他全名他也不生气,就是无奈的摇摇头,于是他便更加肆无忌惮的叫他马振桓。

 

  在易恩看来,这份亲近,算的上是独一无二的了。

 

  他很喜欢和evan在一起,分配房间的时候也会偶尔行使一下自己老幺的权利,要跟他睡一起。成员都打趣说他简直要霸占evan了,是不是看人家会帮忙收拾房间才这样。他也不在乎,只眯着眼睛笑。

 

  你看evan也没有拒绝啊,所以他想跟我睡在一起嘛。

 

 

  易恩后来才知道,这种亲近,有另一个名字,占有欲,天蝎座的通病。

 

  他想占有evan,让他只看着自己,只对自己说那些不好听的笑话,只和自己住在一个房间,只帮自己收拾乱丢的东西,只对自己温柔,只让自己喊他马振桓,只有自己对他是独一无二的。

 

  可是他知道,自己还远远不够资格,自己在他眼里,还只是个小朋友。

 

  所以,他努力的练习,努力的去学习怎么变成一个偶像,努力的去成为一个可以和evan比肩的,男人,而不是小朋友。

 

  他做到了,他拥有了更多的粉丝,也拥有了更多的资源,一步步的变成一个合格的偶像。他在台上不再害羞不说话,也不再记错舞步尴尬冷场,只是他还是没有改掉那个会回头看evan的习惯。

 

  就像一个初次登上舞台的练习生,寻找着亲近的队友想得到安心。

  也像一个初次得知爱情的小男孩,急切的想要得到自己喜欢的人的肯定,哪怕只是一个眼神也好。

 

  只是,很可惜的,evan很少会回看他。

  

  他多数看到的,只有evan的侧脸,专注又霸气,只叫他继续沉迷。

 

 

  能够和evan一起出演《刺客列传》,算的上是易恩生命里迄今为止最幸运的事情。而且还是拥有超粗双箭头生死不离的齐之侃和蹇宾,更是让易恩开心的不得了。

 

  从进组的那一刻起,他就可以称的上是和evan形影不离,同吃同住同睡,就连直播也要在一起。

  易恩每次都说是马振桓跪着求自己自己才来陪他直播的,摆着一张无可奈何的脸,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有多高兴。

  在镜头前面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对evan撒娇,跟他说“诶呦马振桓你超凶诶”然后听着evan温柔的跟他说“我不凶,我不凶”,眼睛一瞟弹幕,果不其然的看到一堆cp党说着好甜,evan好宠易恩之类的话,突然有了一种宣示主权般的成就感。

  

  随着电视剧拍摄进程的深入,evan和易恩都逐渐进入了角色。古装扮上,长剑拿起,盔甲在身,易恩觉得自己就是齐之侃,而evan,就是蹇宾。他能深切的感受到齐之侃对蹇宾浓烈又隐忍的感情,一人守一国,守的不只是百姓,也是他的君王。他相信evan也是了解这份感情的,不然最后送别那场戏,他不会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也不会快要落下泪来。

 

  易恩看着evan的眼睛,突然相信有前世今生之说,数百年前,齐之侃也是这样看着自己的王上,千言万语,压在心头舌底,道不明,说不得。

 

  可这一世,他是易恩,不是齐之侃,evan是evan,不是蹇宾。

  前世道不明的他来道,前世说不得的他今生偏要说。

 

 

  杀青那天晚上大家都多少喝了些酒,evan和易恩并肩走回酒店,一路上易恩都没怎么说话,evan也只当他是要和相处了很长时间的剧组分开了舍不得。小孩子一样,心情低落。

 

  回到房间evan开始收拾东西,见易恩坐在床上不动,走过去想拍拍他说些插科打诨的话让他开心些,却被易恩一下抓住了手腕。

 

  Evan吓了一跳,不知道这小孩又在耍什么套路,只见易恩抬起头来看着他,一双眼睛亮亮的,炙热的很,盯着他把他盯的愣住。

 

  易恩抓着evan的手腕,也不松,一动不动的看着他,深呼吸了好几下,才开口道:“马振桓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evan听了之后更懵了,下意识的说了两个字相信。

  易恩一听眼睛更亮了,他刚要开口说出自己是如何觉得自己就是齐之侃,他就是蹇宾,自己是如何喜欢他,如何想和他在一起的时候,evan皱着眉头开口了:“易恩你是不是还没出戏啊,就算有前世今生他们也是虚构的人物,前世都谈不上,何来的今生。你以后还要演戏呢,每一部都出不了戏怎么办”

  “可是,可是你不觉得他们俩互相喜欢吗”易恩急急的说出口

  “那又怎么样,喜欢不喜欢的,都是他们的事,难道你还要跟我说你喜欢我吗”evan说着眉头皱的更深了“易恩你还小,太容易被剧里的感情牵着走。可是你不是齐之侃,我也不是蹇宾。如果我做了什么让你误会的事,我跟你道歉”

  易恩突然觉得自己的语言系统丧失了功能,他能听懂evan说的每一个字,却不懂它们组合在一起的意义,或许是生物自我保护的本能在作祟,让他自动屏蔽了会伤害自己的话语。

  易恩看着evan深深皱起的眉头,突然想伸手去抹平它。

  

  你不是齐之侃,我也不是蹇宾。

 

  如果我做了什么让你误会的事,我跟你道歉。

 

  易恩终于听懂了evan话里的含义。

 

  他说的对,自己不是齐之侃,他也不是蹇宾。

  但是没关系啊,就算没有前世又怎么样,还有今生啊。

  我只是因为你是evan才喜欢你。

  可是,可是看来,你并不喜欢我吧,终究还是我,误会了。

 

  Evan看着易恩一样不发只是看着自己的样子,有种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错觉,刚想开口说些什么,没想到易恩突然撒开了他的手大笑起来,一边笑一边在床上打滚,把头埋到枕头里肩膀一抖一抖的,好一会儿才把头抬起来,眯着眼睛一边笑一边跟evan说“马振桓你超凶的诶,你刚刚那个表情真的好搞笑你知不知道“

  Evan看到他这个样子只当刚刚是个玩笑,松了一口气,又好气又好笑的拿枕头打他,嘴里念叨着“你真的超烂诶开这种玩笑”。

  易恩一边闪躲着一边跑进卫生间,喊了一嗓子“我先洗澡”就关上了浴室的门。

  他靠在浴室门上听到枕头砸在门上的声音,然后复归安静。他愣了一会儿,脱了衣服,过去打开淋浴,站在水流下面,终于是压抑的哭了出来。

 

 

  天蝎座的人有很多,和他契合的不一定只有我一个。

  

  他对所有人都很温柔,并不是只对我。

  

  不是他喜欢帮我整理,而是我真的太邋遢他看不下去。

 

  不是只有我能叫马振桓,只是别人都没我那么没礼貌。

 

  我也没有很优秀,他还是不会回头看我一眼。

 

  他有很多cp,我并不是独一无二的,甚至不是他认可的。

 

  他是我的全部,我却只是他可以聊天的朋友。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跟他

 

  没有前世

 

  也没有今生


 
标签: ie 桓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LASILA | Powered by LOFTER